质量流量计在安徽宣城新能源现场苯乙烯流量计量(实图)
发表时间:2019-04-23 10:38:50

 科氏力质量流量计在安徽宣城新能源现场:苯乙烯、丙烯酸、丙烯酸已酯、十二烷已脂、纯水流量计量psb (5).jpg

psb (5).jpgpsb (6).jpg

psb (6).jpg

推荐产品
  • 科氏力质量流量计

    质量流量计直接测量通过流量计的介质的质量流量,还可测量介质的密度及间接测量介质的温度。由于变送器是以单片机为核心的智能仪表,因此可根据上述三个基本量而导出多种参数供用户使用。 质量流量计组态灵活,功能强大,性能价格比高,是新一代流量仪表。

    查看产品
  • 智能靶式流量计

    智能流量计以其特有的抗干扰、抗杂质性能,除能替代常规流量所能测量的流量计量问题,尤其在高粘度、脏污介质、易凝易堵、高温、低温、强腐蚀等流量计量困难的工况中具有很好的适应性。 ◆ 管径范围宽:Φ15~Φ3000至更大; ◆ 温度范围广:-20 ~ 500℃; ◆ 适用多种介质:气体、蒸汽; ◆ 适用于低流速介质,其可测量最低流速为0.08m/s。

    查看产品
  • 电磁流量计

    电磁流量计是20世纪50~60年代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而迅速发展起来的新型流量测量仪表。 电磁流量计是应用电磁感应原理, 根据导电流体通过外加磁场时感生的电动势来测量导电流体流量的一种仪器。

    查看产品
www.xiamenmeter.com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厦门厦仪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闽ICP备14002247号-1